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Pokémon GO》熱夏!寒冬!冰火二重天!活動即將開始!

2017-06-13 29141
Tags: Pokémon GO
icon
在即將轉換季節的時候《Pokémon GO》遊戲內將推出「熱夏!寒冬!冰火二重天!」這一個活動給大家享受!

在香港6月14日下午起至6月20日為止,訓練員將會可以捉到更多火屬性及冰屬性的Pokemon,而當中包括了小火龍、火球鼠、護主犬、戴魯比、小火馬、鴨嘴火龍、六尾以及所提到的Pokemon到的進化形態。而冰屬性的狃拉、小山豬及刺甲貝這些大家都不能夠錯過去捕捉!


活動期間內,如果訓練員可以投擲精靈球時投出「Nice!」、「Great!」、「Excellent!」、「曲球」或「一擊中的」,將可以得到比較平常更多的XP。另外,孵蛋時可獲得的XP也會比平常更多。而且!商店裡的幸運蛋也會有半價折扣,快趁這個機會累積更多XP吧!



Tags: Pokémon GO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