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蒼井空批評NMB成員沒有職業道德!

2017-06-22 13803
Tags:
icon
在AKB48總選舉開票儀式上,NMB成員須藤凜凜花發表結婚宣言而引發了軒然大波。日前,蒼井空老師也在總選舉當天晚上和日本網友們探討了這個問題。和大部分AKB48粉絲的看法一樣,蒼井空老師直接在twitter上表示須藤凜凜花的這種做法實在是太沒有偶像的自覺。

蒼井空在twitter上和網友們討論的時候表示自己在看總選舉的時候就覺得須藤凜凜花的這種做法實在是不太好。先不說戀愛禁止條例有什麼問題,而是在這樣一個場合上宣布真的不太好。因為被周刊志拍到就在這樣的場合任性地宣布結婚實在是過分了。在看過蒼老師的言論之後有不少網友都表示須藤凜凜花應該好好和蒼老師學一下什麼叫職業道德。

而另一方面,在總選舉之前就拍到須藤凜凜花夜會親密男伴的《周刊文春》又爆出了新料。《周刊文春》在最新爆料當中寫道,與須藤凜凜花交往的其實是NMB48的粉絲,而且兩人是在須藤凜凜花媽媽所經營的飯店當中認識的,並且雙方還得到彼此家庭的認可。《周刊文春》的最新爆料也讓須藤凜凜花結婚事件陷入更深的謎團當中。


(編按:做粉絲不如近水樓台!)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