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人妻亂掉遊戲機!老公要離婚!

2017-07-13 11251
Tags:
icon
最近在東京電視台某節目中,一位爸爸在老婆、女兒的威逼下棄掉一盒又一盒的高達模型珍藏。這件事在中日動漫迷中引起很大爭議,也讓很多未婚人士對婚姻充滿恐懼!

還有網友翻出兵庫縣曾經發生的一宗悲劇,一位模型愛好者因為自己的幾百盒模型被家人棄掉而放火燒掉自家房屋。最近,有太太在論壇「發言小町」出文指,稱自己因為扔掉老公的遊戲機,現在老公要鬧離婚。


據這位太太介紹,她和老公結婚15年並生有兩個孩子。客廳擺著一個黑黑的、大大的任天堂家遊戲機(有網友指出,太太認為是紅白機,但從描述來看應該是兼容機),和室內裝修風格很不相配。她跟老公說過要盡快處理掉,但老公不願意放棄對遊戲的愛。

太太覺得很羞恥,有客人來的時候就會藏起來。老公回家後看不到心愛的遊戲機不高興,到處在找。看到這種情景,太太覺得很生氣,老公竟然不覺得這種東西有多麼羞恥,於是打算處理掉這台遊戲機。但收廢品的嫌佔地方,拒絕回收遊戲機與遊戲卡帶。一想到老公這麼重視這些廢品,太太一怒之下就把遊戲機連同遊戲卡帶扔在垃圾放置點,並在放遊戲機的原有位置上換上自己喜歡的飾品。


老公回家後震驚了,太太跟他解釋了事情發生經過,並勸他不要再沉迷遊戲,好好反省。這次老公徹底怒了,要求離婚。太太之後在網上出文,稱怎麼做才能讓老公有所反省呢?


對於這位太太的問題,日本網友們一邊倒地對她進行指責。

「誰叫你隨意亂掉呢?」

「為了擺放你自己喜歡的飾品,你連重要的東西都能拋棄。要反省的人是你才對。」

「你不知道那種回憶有多重要嗎?把這種神奇的老婆扔掉好了。」



題外話:不過,另有宅爸被妻女強迫棄掉模型的節目播出後,有網友跟自己的太太發短信說喝酒會晚點回,結果收到太太發來的圖片……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