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Apple 拒絕模仿《Flappy Bird》遊戲上架!

2014-02-16 4863
Tags: Flappy Bird
icon
《Flappy Bird》正在全球掀起熱潮,美國科技博客TechCrunch報導稱,多名apps開發者發現,Apple公司已開始拒絕採用類似「Flappy」名稱的遊戲進入App Store!

 

目前,美國版App Store商店的前10大免費應用中有4款是模仿《Flappy Bird》的遊戲,包括前3名的全部應用。在這4款遊戲中,有兩款遊戲的名稱帶有「Flappy」字樣。不過這些遊戲的名字都簡單易懂,很容易被用戶關注。

 

根據Apple公司的表示,這些apps被拒絕是因為「試圖借力一款熱門應用」。這樣的理由無法辯駁。這並不是Apple公司首次針對特定熱門應用類型設定清理規則。根據App Store的評審指南:「App Store擁有超過25萬款應用。我們不需要更多愚蠢的應用。」與Apple類似,Google做了類似決定,在谷歌Play應用商店中封殺「Flappy」類應用,嗯那什麼時候封殺轉珠呢..?

 



Tags: Flappy Bird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