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將老婆比喻做二手車!Audi在大陸出事!

2017-07-20 5018
Tags:
icon
Audi二手車廣告涉嫌“歧視”女性事件持續發酵。在Audi官方致歉之後,一汽大眾Audi二手車今日也通過公眾號發布致歉信,稱已第一時間撤掉該廣告,並向公眾誠摯道歉。

事源近日,一則Audi二手車廣告在網絡上引發爭議,該廣告背景是一個結婚典禮現場,婆婆沖向正在舉行婚禮的夫婦,粗魯地檢查兒媳婦的鼻子、耳朵、牙口,最後做出OK手勢。隨後,廣告出現Audi二手車介紹界面,並打出「重要決定必須謹慎」,「Audi二手車在線4S店,官方認證才放心」的字樣。


廣告曝光後遭到眾多網友圍攻,批評其內容將兒媳“物化”,不夠尊重女性。據悉,該廣告最早於今年5月份發布,名為《Audi二手車廣告之整容篇》。


一汽大眾Audi二手車在致歉信中表示,由於在創意和細節上考慮不夠周全,導致公眾感到這則廣告中存在著不尊重女性朋友的內容。將以更加嚴謹的態度和作風對待每一項工作,服務好每一位用戶。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