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蘋果投資LG為6.46寸iPhone 準備!

2017-07-27 4823
Tags:
icon
三星OLED熒幕在中小尺寸上近乎無敵,就連蘋果也沒辦法繞開,這顯然是Timothy最憂慮的事情,雞蛋都在放一個籃是萬萬不能的事,這不是股票。

從今年開始,蘋果要把自家的iPhone全面轉到OLED熒幕上,以目前他們的銷量來看,單一個三星來可勁供應也是不夠的,而從這個角度上來看,培植相應合作顆伴就顯得很有必要了。據韓國媒體報導稱,LG Display為擴大自己的OLED產能,將建設一家智能手機所用的OLED面板製造工廠,而他們打算投入115億美元(前期已投35億美元),不過後期仍需要繼續資金投入。


報導中提到,為了讓LG能夠在OLED上有更快的,蘋果打算投入17億美元,以幫助他們加速量產,而這樣他們也能獲得OLED熒幕優先供應的權利,在當下OLED熒幕極度匱乏的情況下,LG未來生產的面板將全部提供給iPhone。


除了投資LG外,蘋果也在自研OLED熒幕,這樣做可以更好的規避風險,同時也為產能做保證。

需要注意的是,《韓國經濟日報》之前在報導中指出,LG將會成為蘋果接下來熒幕的主要供應商,後者可能會推出兩款配有OLED熒幕的iPhone 9,其中一款是5.28寸,另一款則是6.46寸。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