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有期待!傳Apple AR將隨iPhone 8推出!

2017-08-05 3339
Tags:
icon
AR一直是手機廠商們最重視的技術之一,身為行業領頭羊的蘋果自然也比例外。蘋果在發布iOS 1 1時,給大家介紹了自家AR技術開發的方向和框架。而這也是他們接下來的重點項目。他們稱軟件先行,但是硬件也會跟上來!

據FT報導稱,iPhone即將迎來史上最給力的配件,或者說它是一個全新的產品,但需要跟iPhone 8高度結合後,才能發揮它真正的實力,其就是傳聞許久的AR眼鏡。報導中還提到,蘋果正在準備的這款AR眼鏡,並沒有提供熒幕,但會有鏡頭、傳感器等,而它的熒幕就是iPhone上的熒幕,這樣可以讓兩者結合的緊密。

來自蘋果內部消息人士透露,他們做的AR眼鏡的目標是將智能手機的相機、傳感器和熒幕轉移至臉上,當然蘋果現在要做的是,如何找到AR眼鏡的最佳使用場景,沒有這個支撐的話,這種產品新鮮一過,就廢了。


如果一切順利,今年秋季這款全新產品將尾隨iPhone 8一同到來,但是不排除蘋果最後改變主意,重新回爐再造,因為他們要做遠不止一款產品這麼簡單,而是要引導整個市場。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