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等到了!後宮+穿越《爆肝工程師的異世界狂想曲》動畫公佈新情報!

2017-08-08 8713
icon
由日本輕小說家愛七宏執筆、shri負責插畫的輕小說作品《爆肝工程師的異世界狂想曲》此前宣布動畫化。該動畫官方公佈了部分製作陣容以及動畫的宣傳新視覺圖!


《爆肝工程師的異世界狂想曲》講述了正在爆肝加班中的29歲程序設計師、遊戲中名為「佐藤」的鈴木一郎在片刻小睡後穿越到了陌生的異世界,他的眼前竟出現了蜥蜴人大軍!用了一個技能秒殺了全個龍之谷的敵人後,佐藤在這個異世界的冒險就此開始。

在最新公佈的視覺圖中可以看到男主角站在懸崖上眺望風景秀麗的異世界的背影,這張視覺圖可以讓大家展開更多對異世界的聯想。另外,官方今天還公佈了《爆肝工程師的異世界狂想曲》TV動畫的部分製作陣容,該動畫由製作過《笨蛋、測驗、召喚獸》、《悠哉日常大王》、《異世界食堂》等動畫的SILVER LINK.公司製作,執導過《魔法少女☆伊莉雅》、《落第騎士英雄譚》、《笨蛋、測驗、召喚獸》等動畫的知名導演大沼心擔任導演。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