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最後一部!宮崎駿大師正式開始製作動畫!

2017-08-11 4683
Tags:
icon
今年已經76歲高齡的日本知名動畫大師宮崎駿導演於5月宣布撤回引退宣言,並開始招聘動畫師。今日,有日本媒體報導宮崎駿導演的新作動畫電影已正式進入製作階段,而該新作的動畫師招聘也吸引了一大批日本國外的動畫製作人員。

在吉卜力工作室官網內發布的「野中君發吉卜力」8月號中透露了關於宮崎駿新作的情報。該文稱在7月初的時候,吉卜力社內進行了搬家,製作系的各個部門都分配到了新的場所。7月3日時,宮崎駿導演向主要製作人員進行了作品說明,之後還舉行了意味著製作部門將有全新開始的「落成式」。今後製作人員還將會繼續增加,而製作已步上正軌。

另外,於5月開始的新人動畫師招聘已於7月20日結束。「野中君發吉卜力」8月號中還透露此次招聘的一大特點就是有許多來自日本國外的應聘者。據悉,合格者將從今年10月開始簽約,為期3年,直到新作電影上映的2020年。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