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amsung 手機又爆了!

2017-08-21 11919
Tags:
icon
據國內中青在線報導,近日,哈爾濱一對夫妻在晨練時,就遭遇了三星手機爆炸的經歷,所幸當時手機在包裡,除了導致一些經濟損失之外,並沒有導致人員受傷。

8月19日早上,哈爾濱男子薑春陽在小區裡晨練,大概在五點四十左右,突然聽到一聲爆炸響,咣的一聲,因為附近晨練的人比較多,就听大家就喊:「 著了,著了!」姜春陽低頭一看,他伴侶的包著火了。薑春陽反應快,趕緊扯下了愛人的背包,遠遠地掉了出去。


姜春陽說,當時一看冒的煙特別大,就把包包掉到草叢裡了,忽然想起來有可能是手機爆炸了,因為包裡面還有錢包等東西,所以就過去把包蓋打開了,當時還冒很大的煙,姜春陽把手機從包裡拿出來,掉人行道上了。而這部被到人行道上的手機,正是姜春陽伴侶的三星S6。

據了解,燃燒了差不多二十分鐘,手機終於平靜下來,姜春陽跟愛人卻還是很疑惑。用了兩年都沒什麼問題的手機,怎麼突然就爆炸了?在三星電子服務中心,工作人員解釋道,手機自燃可能存在很多原因。但是最大的可能,是由電池引起的。目前,爆炸原因還在進一步檢測,對於手機自燃造成損失的賠償,姜春陽也需要根據檢測的結果,跟廠家做進一步協商。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