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網友表示《Hunter x Hunter》最新一話有休刊暗示!

2017-08-29 12259
icon
富堅義博從6月26日開始繼續《Hunter x Hunter》漫畫的連載後,每週都能按質按量交稿,目前已經順利連載了2個月。本週出版的最新一期《周刊少年JUMP》中刊登了《Hunter x Hunter》的第369話,然而這一話卻引起了日本網友的關注!

《Hunter x Hunter》重開連載的這兩個月中,富堅也比較安分,沒搞出什麼大新聞。不過本周刊登的第369話的標題為「限界(注:在日語中有極限的意思)」,引起了粉絲的關注和猜想。

目前《Hunter x Hunter》連載已經差不多達到出版1卷漫畫的量,就在這個微妙的時刻推出了名為「限界(極限)」的一話。再考慮到以往富堅的作風,不少日本網友都開始估計富堅是不是在用這個標題暗示休刊。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