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Phone X A11處理器性能曝光!

2017-09-11 6205
Tags: iPhone X
icon
每次新機出來後性能都是秒殺整個Android陣營,所以這也讓外界十分期待這次到來的A11。iOS 11 GM中的確洩漏了A11處理器的信息,讓人看起來蘋果這次是有備而來,至少在性能提升上。

從開發者送出的詳細信息看,iOS 11 GM版中顯示A11處理器是六核設計,其中包含了2個代號為Monsoon的高功率核心,其餘4個代號是Mistral的低功率核心。


對於A11的性能表現,開發者表示,相比上一代A10,單核性能至少提升1.2倍,轉化在跑分上,A11的單核預計能突破4000+,而多核心跑分能突破10000+,這樣的成績足以過驍龍835。

按照這個趨勢來看,蘋果iPhone 8(iPhone X)搭載A11處理器後,安兔兔跑分預計能突破20萬+,真是太可怕了。現在的問題是,iPhone 7S(iPhone 8、8 Plus)是不是也會裝配這個處理器。




Tags: iPhone X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