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Apple新產品購買意慾調查公開!iPhone 8/8 Plus 結果驚人!

2017-09-13 10363
Tags:
icon
凌晨1點,蘋果年度秋季發布會召開!發佈了5樣新產品,包括iPhone X手機,升級了雙玻璃機身/Qi無線充電/A11處理器的iPhone 8/8 Plus,支持LTE和GPS的Apple Watch Series 3,支持4K HDR的Apple TV ,AirPower無線充電板。

對於這五款產品,無疑iPhone X的熱度最高,但價格也最貴,64GB版就需要8588元。不過,iPhone 8由於支持了無線充電、換用雙玻璃、升級了相機之後,其實也挺有購買價值,然而統計結果卻大跌眼鏡。


在蘋果知名媒體9to5Mac中,iPhone X購買意向達到了33.77%,其次是Apple TV 4K和Apple Watch Series 3數據版。準備買iPhone 8和8 Plus的則是人氣最低的...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