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Phone 舊機升級 iOS 11有驚喜!

2017-09-20 13437
Tags:
icon
今早,iOS 11正式版面向所有用戶推送,iPhone 5S以上的機型均可升級。iPhone 8、iPhone 8 Plus原廠預裝iOS 11,收貨後可直接體驗新系統。

iOS 11的UI變化並不大,主要添加了一些人性化、實用功能,比如可以在控制中心中自由添加快捷開關,比如移動網路數據,同時可以保存GIF動畫,同時針對亞洲用戶增加了QR掃描、詐騙短信識別、iMessage利是等等。


值得一提的是,iOS 11最大的特色是為舊機帶來了AR增強現實功能。如果你有一部iPhone 6S或更新的設備(A9及以上設備),就可以安裝支持ARkit的應用和遊戲,獲得前所未有的增強現實體驗。簡單來說,就是讓虛擬物體融入到現實場景中,比如讓飛機、輪船跑到你面前,或者在你的房間內,看到一個虛擬美少女。

當然,AR功能並非純粹娛樂,相反還很實用。升級iOS 11後,安裝AR apps,利用鏡頭,可實時測量現實物品的長度,比如顯示器尺寸、熒幕上一點到另外一點的距離,可以想像的到,未來的玩法會更多。


在iOS 11發布前數小時,庫克參加《Good Morning America》節目現場直播時就表示,iOS 11的AR功能為iPhone、iPad生態系統帶來了一次巨大提升,用戶會難以置信。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