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Phone 8出機 Apple Care+一定要買!

2017-09-24 11539
icon
專業如iFixit在對iPhone 8 Plus進行拆解時,也玩碎了後殼玻璃。雖然最後的可修復得分有6,不算低,但小組的建議是,iPhone 8/8 Plus一定要保護好!

因為無線充電板通過大力膠粘住後殼,傳統的加熱+撬片的方法效果差強人意。同時,雖然蘋果宣稱,iPhone 8使用了業界目前強度最高的玻璃,但在已經進行的有些跌落測試中,變成碎片的機率依然不低。


據Apple Insider確認,對於Apple Car+用戶,後殼碎裂的比換螢幕費用更高,需要99美元(HK$788),而碎螢幕是只29美元(HK$228)。如果沒買,iPhone 8換後殼需要349美元(HK$2688),8 Plus需要399美元(HK$3188)。


其實蘋果這樣做的目的很明顯,就是無形中逼你買Apple Care+。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