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Phone 8電池嚇親蘋果!列最高級別事項!

2017-10-01 11755
Tags:
icon
已經被媒體大肆曝光的iPhone 8 Plus電池爆裂事件,已經引起了蘋果的高度注意,除了正在調查日本、台灣兩件事故外,蘋果還進行了更大的排查措施。

據The Independent、Appleinsider報導稱,蘋果內部已經把iPhone 8電池發脹一事提高到最高級別,同時為了徹底防止這一事件擴大影響,蘋果把調查範圍擴大到用戶帶至直營店的舊機型的電池膨脹情況。


當然上述消息,已經得到了蘋果的證實。從Appleinsider實地調查的情況看,目前還沒有iPhone 8、8 Plus用戶因為電池發脹,前來維修或換機。此外,產業鏈還暗示蘋果也在跟電池供應商一起分析iPhone 8電池發脹事件,如果電芯、內部設計都沒有問題,極有可能是封裝時出現了問題,而之前給Note 7供應電池的廠商SDI,今年也為iPhone 8、8 Plus的供應,至於佔了多少份額還不清楚。


除了排查iPhone 8、8 Plus機型外,iPhone X的電池安全問題,想必蘋果也在進行重複確認,畢竟跟三星相比,蘋果搖錢樹是iPhone,它出現一點問題都是要命的。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