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龍珠:超》秋季PV公佈!大戰開始!

2017-10-01 12385
Tags: 龍珠:超
icon
長達一小時的《龍珠:超》秋季特番將於10月8日9點正式開播。在本周連播的《One Piece》動畫結束後,東映繼續放送了《龍珠:超》秋季特別篇的新PV!PV曝光了變身銀色眼瞳的悟空霸氣現身,他將與吉連展開大戰!

這段預告PV為觀眾們呈現出了悟空與吉連大戰的激烈場面。由於吉連的實力高深莫測,因此悟空使用了十倍界王拳並向吉連發動憤怒踢擊,不過看起來並未奏效;之後,悟空又集結同伴們的力量發動元氣彈掉向吉連,這個專門對付邪惡敵人的技能能否傷及到正義聯盟的吉連?

預告PV結尾,悟空變成了全新形態,仍是黑髮的他瞳孔卻成了閃耀的銀色,這種新覺醒的力量是否可以與吉連抗衡?距離力之大會結束時間越來越近,場上剩下的選手屈指可數,真正的高潮和賽點此刻才剛剛爆發。




Tags: 龍珠:超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