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三星手機又炸了!直接在衫袋爆出火花!

2017-10-07 8123
Tags:
icon
據Softpedia援引每日郵報報導,一部三星手機近日在印尼爆炸,現場火星四射,而且這一幕正好被CCTV拍下來。

報導稱,機主是47歲的男子Yulianto,他當時正準備從衫袋拿出手機,結果突然著火,嚇到他當場倒地掙扎,並做出脫下T恤的動作。幸運的是,男子僅胸口僅輕微受傷,警方稱,他的即時自救和周圍人的幫助起到了極大的作用,避免了重傷。

男子稱,這部手機當時正連著Wi-Fi、藍牙和GPS在導航。三星經過兩日的調查目前初步結論已出,稱原因可能是用戶的非原裝電池造成。


影片連結:

http://news.softpedia.com/news/samsung-android-phone-explodes-forces-owner-to-roll-on-the-ground-to-stop-fire-517904.shtml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