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網絡調查】為什麼會玩《Fate/Grand Order》!結果很意外!

2017-10-14 12372
icon
恐怕在10多年前《Fate》初代遊戲誕生的時候,就連創作者們都沒想到這部作品能夠發展到今天這個龐然大物,特別是手機遊戲更是特別受歡迎!不過近日,有網友提出了「你們為什麼玩這個遊戲」的調查,結果讓人覺得哭笑不得。

從圖片上可以看到,這是一個網友做出的問卷,不過卻得到3000多人參加。而在結果當中,有4成多的人表示:「因為是《Fate》的遊戲,所以說就不情不願地玩了。」這個回答居然占到了大多數,看來確實有不少人完全是衝著《Fate》的IP招牌,才會繼續玩的。

至於「劇情」的得票率為27%、音樂跟英靈擁有著29%的支持率。至於選擇「運營、操作性」的僅僅只有1%而已。你呢又是什麼原因去玩呢?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