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用iPhone X玩《王者榮耀》竟然....

2017-11-03 27521
icon
今天iPhone X正式首發開賣,由於蘋果供貨數量比較多,所以目前已經有不少果粉拿到了心儀已久的iPhone X。

由於iPhone X消了Home鍵,螢幕加大了,所以在交互邏輯方面和以往的iPhone相比有了很大不同,這也給開發者帶來了不少難題。可以確認的是,目前絕大部分iOS apps還沒有對iPhone X進行專門的優化,比如《王者榮耀》。


從網上流傳的視頻來看,iPhone X在運行《王者榮耀》時候,似乎依然是以16:9的比例渲染畫面,這就導致螢幕兩側出現巨大的黑邊,看起來很是不舒服。

當然,這麼做也帶來一個好處,就是拇指和手掌之間留有一定的距離,這個距離讓拇指有了很大的空間來靈活操作,而且兩個手掌也能抵住手機兩端,握持自然又舒適。


如果按照比例來進行顯示的話,由於邊框太窄,手掌如果抵住手機兩端,就會造成拇指沒有活動空間,很容易就會誤觸。但不管怎麼說,兩側巨大的黑邊總讓人有點不舒服。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