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期待!製作人確認《NieR》系列續作開發準備!

2017-11-08 10796
Tags: NieR續集
icon
在《尼爾:自動人形(NieR: Automata)》取得非常不錯的市場反響之後,其系列續作是否會將繼續開發呢?近日,遊戲製作人(producer)齊藤陽介在接受日本媒體電擊雜誌採訪中表示,開發團隊目前已經開始準備開發系列續作。

在九月份,SE公佈了一則招聘《NieR》系列劇本創作者的公告,針對此電擊雜誌在採訪中詢問齊藤陽介目前是否已經有開發系列續作的消息了。齊藤陽介在回答中表示:「對於這一部遊戲來說,我們正在準備遊戲的初期設定,這也就是你們在招聘中可以猜到的。」

同時齊藤陽介也被問到,是否之前系列的開發總監橫尾太郎是否將參與到新作的開發中。「他……至少,我願意相信是的(笑)。橫尾太郎之前說過只要給錢,他會做任何事情,但據我所知,他實際是一位最不為金錢所動的人。他只會做他想做的事情。所以我會盡力向他表明,我不會讓他做那些我想要做的,他卻不想做的事情。」


從中可以看出,齊藤陽介還是極力想讓橫尾太郎參與到《NieR》續作的開發中。在系列IP的老東家SE方面,近期據報導《尼爾:自動人形》的銷量也超出了SE最初的預期,也暗示其對續作有很強的開發動機。




Tags: NieR續集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