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令你回味「石器時代」的MMORPG《ストーンエイジ Mobile(石器時代手機版)》事前登錄開始!

2014-03-10 10136
Tags:
icon
CJ Internet於本日(3月10日)宣佈,日產MMORPG《ストーンエイジ Mobile(石器時代手機版)》的Android版本將3月下旬在Play Store上架,現在正開放事前登錄,本遊戲有日產的質素保證,喜歡「石器時代」的你怎能錯過呢?

《ストーンエイジ Mobile》是目前日本國內MMORPG的先行者。這遊戲將於2014年三月下旬正式在Playstore上架,隨後也會相繼在iPhone,iPad平台上架!

 

而現在進行事前登錄可以在遊戲上架後得到以下道具,事前登錄限期為3月10日直至遊戲上架當日,只要在事前登錄連結中填上電郵即可。

所送的道具一覽

  • パル的蛋:使用鐵鎚打破的話,可以獲得寵物「パル」。
  • 鐵鎚:打破パル的蛋必要的道具。
  • 急救箱:使我方全部隊員的體力及氣力全部恢復的道具,一共15個。

事前登錄連結:http://stoneagemobile.jp/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