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Google發布核心流量監控App!必裝!

2017-11-30 10254
Tags:
icon
Google為Android用戶發布了一款核心app(要求用戶都去裝的),其設計簡潔使用體驗,當然主要功能是幫助用戶節省應用數據流量消耗。這個app名叫Datally,說白了就是流量管理app。

通過這個app,你能直接了解自己的手機使用了多少流量,同時你還可以一鍵阻止所有後台數據連接,當然那些app你不想讓它使用流量也都是可以的。


此外,Datally還可以為你推薦臨近可以使用的Wi-Fi接入點。不過,對於不少用戶來說,這個app未必能讓他們感到興奮,因為不少很多智能機廠商都已在定制ROM中引入了類似的流量管理功能。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google.android.apps.freighter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