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HTC M8雙鏡頭的秘密!

2014-03-12 5949
icon
HTC下一款旗艦機王HTC M8之前都有透露過在3月25日正式發佈,而最近有關它的真機外觀可以說是幾乎完全曝光!除了有各種真機外流照可看外,還有官方宣傳影片可以看,讓手機迷真的是越來期待它的登場呢!但到目前為止,大家對於這台HTC M8背後所加裝的雙鏡頭設計,還是非常的好奇吧?究竟它未來將扮演什麼樣強大的功能呢?現在我們來看看。


根據最新來自國外媒體所獨家取得一張手機商的HTC M8宣傳說明圖,圖內則揭露出新加裝的雙鏡頭將會擁有比新一機更棒的低光拍照能力,就算在黑夜間也能拍出生動的照片出來,而且還會新增有像是先拍照後對焦功能,可以讓手機使用者獲得更豐富的拍照體驗!


而且根據國外消息指出,這兩顆鏡頭也能分開使用,其中一顆主要負責成像,而另一顆則專攻景深,而透過將兩顆加以結合後更可拍出3D照片呢!而且比起過去的HTC Evo 3D手機,這種雙鏡頭據說拍出來的3D效果,使照片顯得更加生動立體!另外它還採用全新Computational Photography Zoom計算攝影變焦技術,擁有比 3 x數位變焦還要強 5 倍的光學變焦能力,實在強得沒話說!



而在主要的規格方面,根據目前曝光的消息所顯示,HTC M8尺寸為146.36 x 70.6 x 9.35 mm (長闊高),重量為160g,並採用一個5吋1080p FHD螢幕,同時還搭備一顆2.3 GHz Snapdragon 801 四核心處理器,加上2GB 記憶體和配備最大64GB的內存空間。另外它本身也裝有一顆2600 mAh容量電池,還擁有更好的HTC BoomSound雙立體聲體驗!



最後根據已曝光的宣傳圖片透露,HTC M8售價訂為840澳元(即大約$5840 HKD),果然是要跟Galaxy S5分勝負呢!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