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Razer Phone 在香港發售!

2017-12-10 12095
icon
(香港,2017年12月9日)Razer(雷蛇)宣佈Razer Phone今天正式於RazerStore HK發售。作為具有突破性視聽技術和處理能力,Razer Phone是全球首部擁有120Hz UltraMotion™非凡的顯示屏幕、相等於電影院級別音效的杜比Atmos®技術和持久耐用的電源,讓你享受極致視聽娛樂新境界。

Razer Phone亦於即日起在RazerStore.com一同發售,並於12月16日起在hmv銅鑼灣旗艦店及全線3香港門市有售。


Razer全球限量1,337部的特別版(帶有Razer標誌性的綠色三頭蛇商標)將在RazerStore HK限定發售。RazerStore HK是Razer及3香港(Razer香港獨家流動通訊服務供應商)的策略合作之一。


為慶祝香港推出Razer Phone,Team Razer中唯一的全女子電競戰隊PandaCute亦親身到場用Razer Phone與Razer迷互動,進行《傳說對決》對抗賽。



Razer宣佈Razer Phone今天(12月9日)正式於RazerStore HK發售,最早的Razer迷於前一晚便在RazerStore HK門外等候。

 


(左一)Razer環球市場高級總監陳永和先生及(右一)香港和記電訊企業及市務傳訊總監何偉榮先生祝賀首五名在


RazerStore HK購買Razer Phone的客戶。

 

Team Razer首隊全女子電競戰隊PandaCute親身到場用Razer Phone與Razer迷互動,進行《傳說對決》對抗賽。


PandaCute展示Razer Phone,於12月9日在RazerStore HK發售。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