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好消息!Flappy Bird將重新上架,開發者更將推出新作!

2014-03-12 5737
icon
相信大家還記得《Flappy Bird》現象,而《Flappy Bird》的開發者阮哈東(Dong Nguyen)每天能進賬5萬美元,這對每一個遊戲開發者來說,可說是夢想成真的一刻。但對阮哈東卻並非如此,因為這款遊戲的難度有著令人無法自拔的特性,使人們針對它產生了許多論戰。當《Flappy Bird》成名後,阮哈東就住到朋友家躲藏起來,而且拒絕了多數媒體的採訪請求。不過看來他現在的感覺似乎好轉一些了!

回想今年的2月9日,《Flappy Bird》從App Store和Play Store商店下架,之後很多《Flappy Bird》的山寨遊戲紛紛冒出,甚至有一些用戶甚至在eBay上高價銷售已經安裝了該遊戲的手機!新聞網站Rolling Stone記者David K​​ushner一直負責在越南河內追踪報導阮哈東。開發者阮哈東表示,自從《Flappy Bird》下架後,他感到了解脫,「雖然我不能再回到以前的生活,但我現在很好。」在被問及是否會將《Flappy Bird》重新上架後,阮哈東回應:「我正在考慮。」他並沒有著手開發新的版本,但如果要推出新版,肯定會提前發出通知。在採訪過程中,阮哈東還給記者K​​ushner展示了幾款他正在開發的新遊戲,包括一款牛仔主題的設計遊戲、一款「活動象棋」遊戲以及一款名為《Kitty Jetpack》的垂直飛行遊戲。他計劃會在本月中會推出其中一款!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