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酷!J聯盟與《足球小將》攜手合作,再現作品中的神技!

2014-03-12 11136
icon
J 聯盟(日本職業足球聯盟),為宣傳2014年的球季,與高橋陽一原作的經典人氣足球動漫作品《足球小將(キャプテン翼)》合作,再現作品中各角色的知名絕技!

 

這次兩邊合作的企劃「Dream Shoot Project 2014」,是以J聯盟旗下的足球員,重現作品中各角色經典絕技。第一波公開的影片,就是由FC東京的太田宏介、石川直宏以及圍謙太朗三位選手,重現作品中角色「早田誠」的剃刀射球!現在我們先來看看影片吧!

 

真人版剃刀射球

在影片初段可以看到太田和拍檔石川直宏拿著《足球小將》漫畫當作秘笈,之後便開始實習這招射門。石川直宏在禁區頂輕輕橫傳讓太田起左腳撞射,只見皮球以極誇張的「外彎」飛向遠柱死角!而未來將來將會邀請更多球員重演漫畫中的必殺射球,或許大家將有機會看到「彈跳射球」、「反動蹴速迅砲」甚連至球網都能射穿的「雷獸射球」也說不定!

 

(小編:不知道網球有沒有類似的合作活動呢,倒想看看真人版的網球王子......)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