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蒼穹之法夫納 THE BEYOND》最新PV公開!

2017-12-28 5386
icon
由XEBEC製作的原創TV動畫《蒼穹之法夫納》於去年宣佈將推出《蒼穹之法夫納》系列新作動畫《蒼穹之法夫納 THE BEYOND》,最近動畫的最新預告PV公開了。


《蒼穹之法夫納 THE BEYOND》在皆城總士生誕祭活動上公開了最新的PV,PV中以angela演唱的歌曲《Prologue - 君の向こ側》作為PV的背景音樂,大家可以看到龍宮島上不同的日常生活和戰鬥場面。《蒼穹之法夫納 THE BEYOND》動畫由XEBEC負責製作,能戶隆擔任導演,沖方丁負責編劇,平井久司擔任角色設計,鷲尾直廣負責角色設計,井野元英二CGI指導,美術導演為鈴木路惠,青木薫負責美術設計,關本美津子負責色彩設計,攝影導演為師岡拓磨,音響導演由三間雅文擔任,齊藤恆芳負責配樂。《蒼穹之法夫納 THE BEYOND》暫時未公佈放送時間,有興趣可以繼續留意相關情報!





另外,2018年1月31日《蒼穹之法夫納 EXODUS》會發售BD!有興趣都可以去留意!


動畫官方網站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