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Pokémon GO》將停止支援無法安裝iOS 11的iOS裝置!

2018-01-10 17800
icon
今日《Pokémon GO》官方宣佈了《Pokémon GO》將停止支援無法安裝iOS 11的iOS裝置,IOS的訓練員就要注意了!


由於《Pokémon GO》的功能不斷更新改善,無法安裝iOS 11的iPhone 5及iPhone 5c等iOS裝置將無法繼續運作此應用程式。因此,在《Pokémon GO》的下一次更新之後,官方將停止支援上述的iOS裝置。更新預定於日本時間2月27日進行,更新結束後,將無法在上述裝置上啟動《Pokémon GO》。然而,訓練員的帳號並不會消失。到時候請訓練員在Android裝置或者可安裝iOS 11的iOS裝置上以原先的帳號密碼登入《Pokémon GO》,便可繼續玩遊戲。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