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C3日本動玩博覽-訪問篇

2014-03-16 8628
icon
C3HK 2014已經完滿結束了,相信「LoveLive!」的表演還有cosplay比賽都令大家留下了深下印象呢,而本篇就是有關訪問cosplayer的部份了!

令小編最有深刻印象的Cosplay就是奧米加獸了!還原度極高!不過小編沒有去問那名Cosplayer的同意權,所以為免招惹到一些問題,那名Cosplayer的照片就不出來了。

而小編在會場中也跟幾名Cosplayer進行了一個非常簡單的訪問呢~廢話不多說,現在就馬上開始訪問部份吧!

(訪問的部份是有得到Cosplayer的同意喔~)

經過跟神秘的總監討論過後,最後選出兩名Cosplayer的訪問內容在本篇中公開~!

 

 


K=Kaze,紫=紫月

 

K:你好,我是手機遊戲資訊網的編輯Kaze,請先介紹一下自己。

 

紫:我是紫月,是一個Cosplayer。

 

K:紫月你好~請問你最近在玩哪個手機遊戲呢?

 

紫:現在最近玩的是《Love Live! School Idol Festival》

 

K:請問《Love Live! School Idol Festival》吸引你遊玩的地方是什麼呢?

 

紫:因為《LoveLive!》有很多不同的單曲,而我其實本來就喜歡《LoveLive!》的歌曲,並且不同角色的特別版本公式出現,而且有不同的Event。

 

K:那我知道你今天Cosplay的是LoveLive!的角色Umi,請問你玩了Cosplay多久?

 

紫:接近2年了。

 

K:請問當初怎樣進入Cosplay這個圈子?

 

紫:其實一開始就是朋友開始的,然後問我有沒有興趣一起Cosplay,之後就開始了Cosplay生涯。

 

K:那請問2年Cosplay生涯當中,有什麼特別經歷呢~?

 

紫:特別經歷就是和朋友一起組團(zuboshi LoveLive舞團)一齊練習aloveLive裏的舞步,也會上台表演,也可以重現到Pv裏的舞蹈和服飾,我認為是一些很特別的經驗,也是很重要的回憶~

 

 

 

K=Kaze,影月=影

 

K:你好,我是手機遊戲資訊網的編輯Kaze,請先介紹一下自己。

 

影:你好,我叫影月,因為影月這名字跟我的真實姓名讀音很相似,玩了Cosplay 1年,而我在玩Cosplay的過程中結識了很多朋友,真的很開心呢~

 

K:請問你有近期在玩什麼手機遊戲?

 

影:我有玩《Puzzle & Dragon》,也有玩《百萬亞瑟王》。

 

K:你當初被《Puzzle & Dragon》吸引的原因是什麼?

 

影:朋友有玩,之後朋友就叫我玩了,而大家一起玩會比較開心,又可以大家交換隊長來幫助大家。

 

K:會Cosplay遊戲中的角色嗎?

 

影:會啊,我有想過Cosplay《Puzzle & Dragon》中的木北歐神-芙蕃雅,因為她是我的首抽隊員呢~

 

K:那Cosplay的生涯當中,有什麼特別經歷呢~?

 

影:特別既經歷啊~有啊,就是有時候,我會把cos照放在world cosplay,cure這類型的網站,間中會有其他國家的cosplayer加我的facebook跟我做朋友,交流cosplay的心得,有時候,他們更會跟我分享他們國家的event照,令我大開眼界~

 

 

後記:首先要感謝攝影師Kira,而這次是小編第一次進行訪問,因此內容都比較簡單,更麻煩了兩名Cosplayer了~始終器材及人手非常不足.......而且跟其他訪問過的Cosplayer說一聲不好意思,因為本篇的訪問內容是經過與總監討論過後才決定的。而日後將會有其他的專訪,當然內容會比這篇的豐富,甚至可能會請一些嘉賓在出直播中與大家見面呢~請密切留意Gameapps.hk!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