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Nokia 8 Sirocco發布!4月初上市!

2018-02-26 7777
Tags:
icon
Nokie今日發布了新旗艦Nokia 8 Sirocco,一部貼近潮流的手機!曲面螢幕加蔡司雙鏡可謂無敵了!有興趣的朋友快來看看吧!

Nokia 8 Sirocco該機採用玻璃+金屬混合機身,配備了一塊5.5寸的2K pOLED螢幕,雙側曲面無邊框設計,覆蓋五代3D康寧大猩猩玻璃,看起來很像三星Galaxy Note。

諾基亞稱,該機每一部都是出自單獨一塊不銹鋼,保證了機身結構堅固(又可以挑戰核桃了?),機身厚度僅7.5毫米,不過防水防塵等級只達到了IP67。 

硬件配置方面,這是硬傷了!依然是驍龍835,搭配6GB LPDDR4X 記憶體、128GB存儲、3260mAh電池,支持QC4.0快充、Qi無線充電,這也是Nokia的第一次,還有802.11ac( MIMO)、藍牙5.0、NFC、GPS。 


大賣點是背部兩個鏡頭,其中包括一個1200萬像素廣角主鏡(F1.75)、一個1300萬像素長焦副鏡(F2.6),支持2倍光學變焦,並通過了蔡司認證,而前置自拍鏡頭為500萬像素,光圈F2.0。 拍照界面也經過重新設計,特別是豐富的專業手動模式,有點當初Lumia上的味道,支持白平衡、ISO、快門調節。


遺憾的是,它也刪掉了3.5mm耳機插口,大家如果用有線耳機聽歌又有點麻煩了,而指紋識別為後置。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