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Pokemon GO》開發團隊發布調查功能的開發目標!

2018-03-28 18408
Tags: Pokemon GO
icon
今日《Pokemon GO》官方開發團隊發布了有關調查功能的開發過程和目的,有興趣的朋友一起來看看吧!


在開發Pokémon GO的「田野調查」及「特殊調查」功能時,為了能讓各位訓練家在探索世界的過程中獲得遇見罕見Pokemon的機會,並了解Pokémon GO這個遊戲的獨特性,我們考慮了非常多的要素。我們的目的很簡單:我們希望所有的Pokémon GO訓練家都能樂在其中。


在設計這個新功能時,我們希望這些調查課題能涵蓋各種遊戲形態,不論是習慣一個人出門冒險的訓練家,還是喜歡呼朋引伴一起出去玩的訓練家都能樂在其中;此外,各種課題的難度也不盡相同,所以經驗豐富的訓練家和剛入門的訓練家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課題。也因此,你會發現很多課題並非單純只靠運氣,而是要倚賴訓練家本身的努力和技巧。另外,我們也準備了一些課題給新加入Pokémon GO的訓練家,希望這些剛入門的訓練家能在調查過程中學會更多冒險時的技巧及有益的知識。


舉例來說,有個田野調查的課題要連續投出三次Great。剛開始玩遊戲的訓練家可能偶爾可以投出一兩次Great,但要連續投出三次卻是很困難的。也就是說,這個課題對新手訓練家來說,是一個訓練自己的好機會;而對老手訓練家而言,這是個考驗自己的好機會。


我們覺得調查功能最棒的一點,就是它總是能不斷提供新目標,讓人會想天天為了完成調查課題而出門冒險。即便是每天上學上班都要走的同一條路,也會因為調查的新目標或新挑戰而變得新鮮刺激。


每個課題的獎勵會依難易度而異。完成「拜訪5個寶可補給站」或「捕捉5隻Pokemon」等簡單課題時,訓練家將可獲得道具;完成「連續投出三次Excellent」等相對困難的課題時,訓練家的滿足感會比平常更高,而我們也認為應該讓完成這些課題的訓練家獲得更棒的獎勵,或者是發現罕見Pokemon的機會。


當初帶領訓練家進入Pokemon世界的維羅博士將再次登場,讓訓練家們能透過調查更進一步了解Pokemon。我們希望各位訓練家知道,Pokémon GO的出發點一直沒有改變,所以每一個課題都立基於共通的主題,而且也擁有Pokémon GO的特色。舉例來說,我們希望訓練家能在完成火屬性Pokemon的田野調查後,獲得發現強大火屬性Pokemon的機會。因為我們希望訓練家能「從做中學」,而不是從教科書中獲取Pokemon屬性、進化等相關知識。


當然,最重要的是讓每個訓練家都能玩得愉快。出遠門尋找新寶可補給站、挑戰投球技巧、捕捉Pokemon永遠不該是枯燥乏味的例行工作,所以田野調查的課題不會冗長、也不會一直重複。想要輕鬆玩的訓練家可以一天花個15-30分鐘來完成課題,而想要一整天都泡在Pokémon GO裡的訓練家則可以踏遍各地,挑戰各種難度的課題。 . Pokémon GO的新功能「調查」今後也會不斷進化,我們會持續開發可以讓團隊一起挑戰的課題、高難度的任務和讓每位訓練家都滿意的報酬。希望大家都喜歡這個新功能!


—Pokémon GO 開發團隊敬上



Tags: Pokemon GO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