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打LoL勁即上名牌大學!香港何時有?

2014-03-21 5346
Tags: LOL
icon
韓國在電競上擁有著深厚基礎,在進軍《英雄聯盟(LOL)》不久後便包攬了各大國際賽事的冠軍,而分量最重的莫過於S3世界總決賽的冠軍,SKT1再一次向全世界證明韓國電競的實力。

 

韓國的成功並非必然,這與他們的電競環境有著莫大的關係。近日,韓國中央大學宣布,他們承認職業選手為正規的學生運動員,並接受他們的入學申請。據悉,韓國中央大學將接受職業選手的入學申請,而如果該選手被成功錄取,那麼他所讀的專業將會是“運動科學系”(此前專門為球類運動服務的學系)。

 

值得一提的是,中央大學是在韓國排名前十的學校,推出此規定不僅可以提高職業選手的素質,推動韓國電競的整體發展,還為電子競技在韓國社會中的形象提升幫了不少忙。如今,在韓國的父母眼中,作為職業選手的孩子已經和那些傳統運動的職業運動員差不多了,而在我們父母的眼中,或許仍是一種不務正業的表現。



Tags: LO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