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騰訊成全球遊戲市場絕對霸主!

2018-04-21 6788
Tags:
icon
擁有著龐大的社交資源,這對於騰訊來說,就是傲世群雄最大資本,所以他們也是在遊戲市場做的順風順水。根據Digi-Capital的報告,在全球遊戲市場所有投資中,每10美元就有超過4美元與騰訊有關,在有的交易中騰訊是領投者,有的交易是參與者,也就是遊戲領域中40%資金與騰訊有關。

報告中還強調,騰訊對於遊戲的影響力,遠遠超過大家的感知,而且他們在遊戲領域的投資是全方位的,6.3億美元投資遊戲流媒體平台鬥魚,向盛大遊戲投資4.74億美元,向虎牙投資4.62億美元,移動遊戲開發商Kakao融資1.3億美元,騰訊領投,向移動遊戲開發商掌趣投資7200萬美元等等。

據悉,今年的遊戲軟件/硬件市場營收估計會達到1650億美元,2022年之前超過2300億美元,而騰訊將在這個領域的實力越來越強,以至於最終形成霸主地位。

https://venturebeat.com/2018/04/20/the-deanbeat-tencent-leads-chinas-domination-of-the-global-games-business/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