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本地的真人版櫻木花道!不看可惜!

2014-03-22 6980
icon
日本知名漫畫《灌籃高手》自1990年開始連載以來,一直站在運動類漫畫的頂端,至今也深受許多人喜愛,今天小編讓大家看看本土的《灌籃高手》吧!

 

來自台灣藝術大學廣電系的學生,將灌籃高手的動畫片頭曲拍成真人版影片,上傳到網路上短短4天就突破60萬的點閱人次,也引發各地網友一陣討論聲浪。

 


台藝大學生所製作的影片,因為忠實呈現原作片頭曲畫面,無論登場人物、服裝、背景、拍攝角度等細節,都力求與原作接近,受到網友高度肯定。

 

 

 灌籃高手真人版

 

這段影片也被日本媒體報導,被評為是目前完成度最高的灌籃高手真人版,許多日本網友看了深受感動,表示「可以感受得到製作者的用心,以及對原作的愛」。

 

 

不過在香港,真的有一個超有技術的老伯,懂得「天勾」神技!可惜練成的時候已經太遲了,不然他都是一個NBA選手了。

 

 天勾神技老伯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