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夢幻大作《The Witcher》、《Cyberpunk 2077》推手機版!

2014-03-24 9571
icon
據歐洲媒體透露,曾製作知名 ARPG 系列遊戲《The Witcher》的遊戲廠商 CD Projekt Red 即將發表一款手機遊戲新作!

 

據知本作已開發了一年,並且是由一支獨立團隊所製作,預計將會在近日正式公佈並同步公開 Beta 測試情報。以上資訊已獲得了 CD Projekt Red 的確認。CD Projekt 共同創辦人 Adam Kiciński 表示,時至今日,手機和平板裝置已經是不容忽視的強大平台,而公司也已有能力在行動平台開發一款他們自己也會喜愛遊玩的遊戲。

 

Adam 補充,這款跨平台作品將會運用到最新穎的行動裝置科技,在品質上也會達到公司一貫要求的水準。目前尚未得知本作是否會使用 CD Projekt Red 著名的 IP,例如《The Witcher》或是正在製作中的《Cyberpunk 2077》,欲知詳情請密切注意後續報導。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