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PS4生命週期到尾聲!Sony 將有新計劃!

2018-05-23 19190
Tags:
icon
截至今年3月31日,PS4的銷量已經達到了7900萬,其每周遊戲時間超過8億小時。Sony已經表示,接下來公司的發展目標是,往內容和遊戲上側重,而硬件不是那麼被重視,其帶來的利潤都是小利。

Sony互動娛樂社長小寺剛接受采訪時透露,PS4正在進入其生命週期的最後階段,如此來看的話,PS5已經在來的路上了。據說新的主機繼續使用AMD的半定制處理器,可能是「znver1」架構,也就是AMD第一代Zen處理器。

Sony還表示,目前PlayStation月活躍用戶超過8000萬,PS Plus會員則是達到了3420萬,Sony的目標是擴大PS Plus用戶群,而PS4進入其生命週期的最後階段,可能對遊戲業務產生負面影響,但是PS+等訂閱服務可能有助於抵消硬件銷售下滑帶來的影響。此外Sony還再次強調,其新計劃將大幅地增進Sony對遊戲訂閱和娛樂收入的依賴。這是一個以強大製造能力為基的公司的結構性轉變。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