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美少女X戰鬥機《飛翔吧!戰機少女》電視動畫化!

2018-06-03 9969
icon
神祕飛翔體「災」出現,它們有著凌駕於現存所有人類戰鬥機的戰鬥力,對人類造成毀滅性的破壞!世界各國為對抗「災」,研發出少女與戰鬥機結合的兵器「子體」!美少女X戰鬥機作品《飛翔吧!戰機少女》電視動畫化!

《飛翔吧!戰機少女》是由夏海公司著作,遠坂あさぎ插畫的輕小說作品,故事講述突然出現在人類面前的神祕飛翔體「災」。它們有著凌駕於現存所有人類戰鬥機的戰鬥力,為了對抗到處侵襲的「災」,世界各國開始研發名為「子體」的特殊兵器,「子體」是指以人類現有的戰鬥機與用「災」的核心培養的少女「阿尼瑪」結合,由「阿尼瑪」為「子體」進行操控。因「災」的緣故而失去駕駛員母親的少年「鳴谷慧」,他遇見了閃耀鮮紅光輝的瑞典製戰鬥機JAS 39「獅鷲」以及駕駛它的阿尼瑪「格里芬」,兩人的戰鬥就此展開!

動畫製作由製作過《Macross F》、《MacrossΔ》、《戰姬絕唱》等的SATELIGHT

負責,而暫時公開的視覺圖上的是男主角鳴谷慧及阿尼瑪「格里芬」。

動畫官網:http://gaf-anime.jp/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