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Appstore 將推新功能!垃圾App無所遁形!

2018-06-06 7078
Tags:
icon
據最新消息,蘋果在昨日更新的App Store審核指南中,新增了免費試用功能,這意味著所有付費APP可以免費試用一段時間!

新版指南的3.1.1條款寫明,App現在可以提供一個免費試用期,期間App的全部付費功能都可以解鎖。舉個例子,如果一款App提供10美元內購買功能,試用期間就可以免費解鎖內購功能,開發者可以設置試用期長短,短則數日,長則數週。

也就是說,用戶可以使用App Store裡的所有付費App,不過前提是開發者選擇為用戶提供試用功能。之前App Store只有採用了訂閱模式的App才有免費試用期。不過,如果你發現開發者沒給你免費試用,肯定是有鬼,相信大家也不會再傻傻的買下去了吧!

相對的,對於開發者來說免費試用將對那些昂貴的付費應用的銷量有所幫助,一旦用戶在試用期間喜歡上你的應用那購買的機率也就更大了。

https://www.gamespark.jp/article/2018/06/05/81293.html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