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Pokemon GO》2018潑水節活動!水屬性精靈出現率UP!

2018-06-08 10387
Tags: Pokemon GO
icon
《Pokemon GO》2018潑水節活動登場!活動限期內捉更多水屬性精靈吧!

《Pokemon GO》官方公佈水屬性精靈的祭典「Pokemon GO潑水節」將於日本時間6月8日~21日登場!活動期間內,鯉魚王、吼吼鯨等水屬性精靈出現的機率將會提高,而且如果你的運氣夠好,或許還能遇見顏色和平常不一樣的大舌貝喔!


此外,活動期間內田野調查裡會有更多關於水屬性精靈的課題,而且捉到水屬性精靈時可獲得的星星沙子將會是平常的3倍。同時,你也能趁這個機會從2KM蛋裡孵出小鋸鱷、水躍魚、龍蝦小兵等水屬性精靈。蛋孵化時可獲得的糖果和星星沙子數量將會是平常的兩倍,快趁這個機會多走一些路、孵化更多蛋吧!


與此同時,強大的水屬性精靈將在團體戰中登場,而且據說傳說的精靈「蓋歐卡」將重返團體戰!如果你夠幸運,或許能在道館裡遇見紫色的蓋歐卡也說不定喔!



Tags: Pokemon GO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