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E3 2018】《Devil May Cry 5》正式發表!2019年春發售!

2018-06-11 9761
icon
《Devil May Cry 4》相隔 10 年後,《Devil May Cry 5》的消息終於出爐!Capcom正式公佈《Devil May Cry 5》2019年春季發售!

Microsoft在E3 2018上發佈了Capcom的新作《Devil May Cry 5》!本作將會在2019年春季發售,平台包括PC、PS4、Xbox One。而最新公開的宣傳片中亦見到熟識的身影!

《Devil May Cry 5》故事設定上,自上次地獄軍團踏入這個世界已過去多年,現在一場新的惡魔入侵來臨了,人類最後的希望掌握在三名惡魔獵人手中,他們每人都代表了完全不同的遊戲風格。由於命運的羈絆和對復仇的渴望,三名惡魔獵人想要生存就必須對抗惡魔。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