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熊本縣5億日元捐款人曝光!原來是路飛!

2018-06-17 10120
Tags:
icon
日前,日本熊本縣斥資1300萬日元建造路飛銅像引起爭議,近日,熊本縣知事蒲島鬱夫在縣議會上針對此事再次做出回應,在原先建設路飛像的基礎上,再追加熊本縣各熱門地點建造「草帽海盜團」角色銅像!同時還公開這筆費用會調撥當初尾田的8億日元災後捐款。

據蒲島鬱夫表示,2016年,日本熊本縣發生地震後,尾田榮一郎為熊本地區災後捐款超過8億日元!其中5億日元以「路飛」名義捐助,剩下3億則以尾田自己的名義在第二年捐出。蒲島鬱夫知事希望設置「草帽海盜團」角色銅像的效果可以由點到面的拓展,能幫助到熊本當地的複興,設置銅像將活用尾田捐贈的資金。

事實上,尾田榮一郎4月時,就曾獲頒熊本縣的榮譽縣民,但當時政府並未明確說明原因,僅說是要感謝對方參與復興熊本的計劃。蒲島鬱夫還透露,未來會陸續在熊本各地設置相關銅像,並與尾田榮一郎及出版社合作,共同進行振興受災地區的計劃。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