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傳說系列》家用機新作開發消息公佈!

2018-06-19 4979
Tags: 傳說系列
icon
《傳說系列》上一作《時空幻境 緋夜傳奇》( Tales of Berseria )推出至今已經相隔兩年,而在6月17日舉行的「Tales of Festival 2018」活動上終於公佈最新作製作消息了!

6月16、17日在日本橫濱體育館舉行的「Tales of Festival 2018」活動上,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宣佈《傳說系列》最新家用作正在開發中的消息!

繼E3 2018宣佈記念《時空幻境 宵星傳奇》( Tales of Vesperia )10週年而推出重製後,今次正式宣佈自 2016 年 8 月推出的《時空幻境 緋夜傳奇》( Tales of Berseria )之後最新作品現正開發中!而新作詳細內容並未公佈,大家期待一下相隔兩年後新作帶來什麼驚喜吧!



Tags: 傳說系列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