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10月熱血番《火之丸相撲》最新視覺圖、角色情報公開!

2018-06-26 8517
icon
由日本漫畫家川田原作,在《週刊少年Jump》連載的漫畫《火之丸相撲》將會在10月開始播映電視動畫,官方最近公開最新視覺圖及角色聲優消息!

《火之丸相撲》是日本漫畫家川田的相撲漫畫作品,自2014年26號在《週刊少年Jump》連載至今。本作10月將會播映電視動畫,《火之丸相撲》故事講述大太刀高中相撲社來了一位新生潮火之丸,他在小學時代就展現才能,被稱為「鬼丸」且可能成為未來的橫綱。但上中學後的火之丸卻因為身高差人一等而逐漸無名。但是,火之丸對相撲的熱情並沒有消退,他透過比別人更多的訓練彌補身高的差距,並在高中加入相撲社、開始展露頭角。

動畫公開了最新視覺圖並公佈角色聲優人選了!瀨 火之丸、小關信也、五條佑真、國崎千比路、三橋螢 和 辻桐仁 等角色將分別由 阿部敦、落合福嗣、熊谷健太郎、佐藤拓也、村瀨步 以及 寺島拓篤 等人擔綱演出。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