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Overwatch》第28位新英雄駕駛機甲加入戰場!

2018-06-29 7012
Tags: Overwatch
icon
Blizzard 今日公佈旗下對戰遊戲《Overwatch》第28位新英雄,曾經在地平面月球殖民地接受實驗、新的肉盾英雄「火爆鋼球」倉鼠哈蒙德!


研發團隊表示,哈蒙德在月球基地期間智能提升、對周圍世界感到好奇,但他半夜總是有辦法溜出籠子去冒險,同時不斷學習技師的技能,後來黑猩猩群起反抗人類科學家並控制殖民地後,一切便陷入混亂,一頭名為溫斯頓的黑猩猩決定逃回地球,哈蒙德也因此趁機製作一座簡易型太空艙,趁溫斯頓不注意的時候裝上太空船一起離開月球。



當進入大氣層時,哈蒙德的太空艙與太空船脫離,最後降落在澳洲內陸的荒原地帶,哈蒙德後來把這座太空艙改造成一台戰鬥機甲,而他的「火爆鋼球」在競技場逐漸嶄露頭角,並贏得最後的冠軍,哈蒙德把贏得的獎金用於升級機甲,讓自己得以在由回收者控制、充滿危險的內陸地區生存。



哈蒙德技能包括自動攻擊武器「四管式機砲」、變成一顆球以提升最大移動速度「滾動」、射出「鉤爪」可擺動到另一方同時撞擊敵人造成傷害、在範圍內布下感應地雷的「雷陣」、產生暫時個人護盾的「適性護盾」,與敲擊地面對敵方造成傷害,並將其擊飛的「千斤墜」等。





Tags: Overwatch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