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天啟四騎士「狂怒」!《Darksiders III》宣佈正式上市日期!

2018-07-10 6625
icon
THQ Nordic 今日宣布動作遊戲《Darksiders III》將於美國時間11 月 27 日正式推出!並即日起在 Steam、Microsoft Store 與 PlayStation Store 等平台展開數位版的預購。

《Darksiders III》是以天啟四騎士為主角的動作冒險遊戲,天啟四騎士戰神(War)、死神(Death)、鬥神(Strife)、狂怒(Fury)是拿非利人(由天使與惡魔結合之種族)之最後四人。為維持宇宙的平衡,四人以消滅自族換取從焦灼議會(Charred Council)獲得強大的力量。

繼先前第一與第二集的戰神(War)、死神(Death)登場後,第三集將會以狂怒(Fury)擔任主角,女法師狂怒,她將運用伸縮自如的鎖鏈鞭與魔法,肩負起平衡肆虐地球之善惡力量的任務。對抗致命的七宗罪與其手下的威脅,其中包括神秘的生物與墮落的人類。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