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貴圈真亂!《家有女友》宣布電視動畫化!

2018-07-12 8208
Tags: 家有女友
icon
由流石景所著漫畫作品《家有女友》宣布改編電視動畫的消息,並同步公開了視覺圖以及主要聲優及製作小組名單。

《家有女友》是由流石景所著,目前於週刊少年 Magazine 連載、台灣東立出版社所代理的漫畫作品。故事描述主角藤井夏生因為經常在頂樓遇上來此散心的女老師陽菜,不知不覺已經喜歡上對方,為了拋開對她的愛慕,決定跟參加聯誼的女孩瑠衣上床。後來父親告訴他即將再婚,沒想到對方一起帶來的女兒竟然就是學校的老師以及之前跟她上床的女孩。於是乎這段錯綜複雜的三角關係就這麼開始了。再加上老師的外遇對象,這四個人的感情糾葛將會如何演變呢?

聲優人選方面,瑠衣將由內田真禮、陽菜則是由日笠陽子配音演出。而製作小組的部分,導演是由井畑翔太、劇本統籌是由高橋龍也、角色設計是由井出直美、動畫製作交由了 diomedéa 負責。

動畫官網:http://domekano-anime.com/



Tags: 家有女友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