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Jump50週年作《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実況ジャンジャンスタジアム》事前登錄開始!

icon
KONAMI 今天發表了新作手遊《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実況ジャンジャンスタジアム》(iOS / Android)的消息,並同時公佈遊戲事前登錄活動開始!

《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実況ジャンジャンスタジアム》是為記念「週刊少年 Jump」而推出的全新手遊作品,本作收錄「週刊少年 Jump」的歴代人氣作品,以Q版的可愛造型登場,是一隻支援 4 人對戰的作品。而跟據官方公佈,收錄作品暫時有39部,未來有可能會加入更多角色。


本作使用單鍵就可以使用每個角色不同的強烈SP技,將對手打飛到場外的爽快感,而且遊戲設計不複雜,遊戲新手都可以輕易操作。遊戲除了可以單人遊玩外,更設有最大支援 4 人遊玩的對戰模式,與朋友享受刺激緊張的Jump角色大亂鬥!

遊戲官網:https://www.konami.com/games/jumpstadium/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