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FGO》X SEIKO 精工表推出合作手錶!第四彈師匠登場!

icon
大熱手機遊戲《FGO》(Fate/Grand Order) 宣佈與日本錶廠 SEIKO 精工表推出一系列的合作手錶,繼之前推出過「阿爾托莉雅」、「瑪修」及7月31日截止預訂的「基爾加美修」後,第四彈正式公佈!

第四彈是人稱師匠的影之國女王「斯卡哈」!錶身及錶帶使用斯卡哈的主色調黑色及紫色,錶面具層次感的紫色設計加入斯卡哈的衣服防具特徵,時針和分針使用斯卡哈的兩支魔槍設計,錶帶使用牛皮與合成皮革製作,錶背同樣印有迦勒底的組織標誌及獨有號碼。


手錶單售 4,5000 日圓,連底座版本 48,000 日圓,預定 12 月下旬開始出貨,由 2018年7月28日 開始直至 2018年10月8日 為止接受預訂。有興趣的朋友不要錯過了!

官方網站:https://www.aniplexplus.com/WrYcueyZ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