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新作手遊Project7正式曝光《祈禱之天秤》發表 事前登錄同時展開

2018-08-05 9496
Tags:
icon
Fuji Games 先前預告過推出一隻新作RPG手遊並以行動代號「Project7」來代表本作的開發計劃,今天官方正式宣佈「Project7」的遊戲正式名稱為《祈禱之天秤》(プレカトゥスの天秤)。

《祈禱之天秤》遊戲中將會有7個不同國家與7個不同主角登場,超過7冊單行本的遊戲劇情份量的龐大世界觀,以7個不同角度去理解同一個世界歷史的”複數劇本RPG”遊戲,預定在今年秋季推出。角色原案由前田浩孝(Rejet)擔任,音樂就由坂本英城(NoisyCroak)製作,劇本原作協力就由製作過《命運石之門》系列《STEINS;GATE 線形拘束的樹狀圖》的曉影二擔任。


暫時公佈的角色中邀請到代永翼、中村悠一、茅野愛衣、杉田智和、花澤香菜、梶裕貴、尾崎由香等豪華聲優陣容,遊戲將會有超過100位以罪與正義為題材的角色登場。

遊戲事前登錄活動現正展開中,事前登錄數超過50萬更可獲得★4角色「トラヴィス」與「ノエル」

事前登錄頁面:https://precatus.com/registration/index.html

遊戲官網:https://precatus.com/index.html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